透子☆

您的愛心和小藍手是我最大的創作鼓勵😘

【陰陽師|博晴】沒有取篇名,總而言之就是亂寫

第一篇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弄出來的XD
第二篇是在模擬考的國文考卷上寫出來的。
從今年初入了博晴坑之後,每天腦子裡都是他們恩愛的畫面,就是喜歡看狡黠的老狐狸調戲憨傻狗狗後被狗狗的直球打暈的樣子,超級可愛<3

01 不知道什麼時候的亂打

  平安京的風吹響那掛在屋簷上的小風鈴。叮叮噹噹地響著,那清脆的鈴聲之下,身著如紅葉般單衣的男子倚著手臂斜臥。

  水無月的風,有些燠熱,但在午後時光卻另有一番清新。

  他淺褐的眼眸凝視院落中雜亂的花草。這個庭院總是凌亂地帶著獨有的美感。

  男子沒再去把新釀的酒準備出來,更沒有召喚可以幫忙的式神——不是無法做到,而是無心做到——或許心中仍如那不經整理的庭院一樣混亂吧。

  如是想著。如是思索著。

  面對著他的是高貴的從三位武官,源博雅。

  全京城最受人敬重的陰陽師安倍晴明,望著漫出矮牆的枝枒,坦率地表露深藏在心裡最真切的話語後,卻難解這份奇怪的感情。

  他緊閉細柳似的眼,鎖眉沉思,紅唇不如以往揚起美好的角度。

  「我喜歡你。」

  這句話縈繞在他的耳邊。晴明看著眼前人的面容,就會想起他用純淨而不矯情的低沉傾訴這句話,溫柔撫摸自己的臉龐。

  我喜歡你,博雅。

  晴明記得自己那時是怎麼回答的。他沒有經過思索,只是隨著意識便這麼說出來了。

  博雅說著的時候,還輕輕牽起了晴明細嫩的手。

  他喜歡博雅摸起來不甚平滑、佈滿厚繭的手,他喜歡博雅說起情話時笨拙的神情,或簡單來說,晴明就是喜歡博雅這個人。「名」是一種「咒」,而「源博雅」也不知在何時變成了束縛晴明的術法。

  在這樣坦白之後,卻反而不知如何開口。相對於晴明的淡然,博雅只是猛灌著酒,不停地為自己的酒盤注入瓊液。

  「我們……。」博雅把剩下的話吞了回去。耳根泛紅。「晴明,我們……。」

  「怎麼?博雅?」

  「晴明,我只是在想……」這樣坦白過後,我們又該如何繼續如往日的相處呢?
  「你在擔心吧?我們的感情。」

  「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?」

  「你可是個老實人啊,博雅。」晴明用赤紅的袖子掩住白皙的臉。袖下是他今日難得出現的淺笑。

  「別又取笑我啊!」

  「我沒有。」

  「你就是有!不然別用袖子擋住自己的臉啊!」博雅粗厚的手握緊了陰陽師纖細的手腕,拉了開來,顯露出令人憐愛的媚笑。

  晴明凝視博雅深邃的眼眸,眸中映出的是自己嬌豔的笑。

  他不假思索,如花蜜甜膩的雙唇貼上眼前人欲開口揶揄的嘴。

  吻來細膩,卻不妖艷,更如夏日裡潺潺清流。

  「你怎麼突然……嗚……!」

  「被你看到我的笑容了,這回算你贏。」晴明語畢,又再次把將嘴唇黏上博雅的口。


02 模擬考亂寫

  「晴明,你受傷了。」

  那白皙的手背上劃上了一道深深的傷痕,潔淨的袖口上還染上了血污。

  博雅執起陰陽師的手,詳細端查。

  細雪從空中飄落,月光映照在搖曳的竹葉之間。

  兩人相望,在沒有鬼魅的夜色之中。

  「嗚……。」那身著一襲白色狩衣的陰陽師忽然跌跪在柔白之上,臉上透著薄汗,輕聲喘息。

  「晴明?」

  「沒事,只是有點累。」

  殿上人蹲了下來,緊握的人未曾鬆開。他將衣角的一塊絹布扯下,包裹在陰陽師纖細的小掌上。

  「你也受傷了。」一個溫熱的氣息停落在博雅的頰上,這時他才意識到些許刺痛。

  他沒有看見晴明狐媚似的眼。

  但那人綿密細長的吻卻烙印在自己臉上的傷口。

  「抱我,博雅。」耳邊曖昧地下咒。



评论(3)
热度(4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透子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