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子☆

您的愛心和小藍手是我最大的創作鼓勵😘

【博晴】-合志招募-

合誌衝呀

兜售博晴片:

*合志仅供爱好者收藏*

前言:时隔两年,博晴主页准备再次筹划新的合志啦!本次合志包含原著向+手游向,预计是8月开始宣传+预售~所以时间很充裕,这里需要太太您的一臂之力,也请各位小天使多支持和关注>3



🌸招募说明:




①本次招募的太太很多,只要有兴趣产粮的都可以私信主页询问。人员分为参本宣传两个部分,参本会有一定的质量要求,而宣传人员则是多多益善。时间很充裕,欢迎太太们积极参与w




②每一位参与合志制作&宣传的太太,都会在合志里注明并感谢~



关于稿费:因为大家都是用爱发电,没有任何盈利的目的,只想留个纪念。我们会尽量保证最好的质量和最低的价格,参与合志的作品保底可以拿到免费的合志+特典周边;而参与宣传的产粮太太,都能够得到纪念的博晴周边和小礼物w,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努力!


🌸招募对象:

无论是负责参本/宣传都需要以下的太太们,原著向or手游向皆可!

①文手
②画手
③排版


凡是有意愿参与的,都可以私信这个号,有其它任何问题也可以私信主页:D


(参本文手字数大概在5k~8k字左右)



🌸合志主题:

*主页君和一些文画手讨论了一下,大致确定方便自由发挥的泛主题。小说里博雅曾经说:“晴明啊,与你相知相识,实在是三生有幸。”所有的相遇即是久别重逢,不同时空、不同世界、不同背景下依旧相爱的博雅与晴明,因为他们灵魂被下了“咒”,无论如何也会重逢。


合志主题暂定是架空合集,太太们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脑洞,不同paro下的他们,会有怎样的精彩故事呢?




注:招募持续到5月份,所以这一个月期间内有意愿的太太,都可以私信主页君聊天噢~

评论
热度(164)
©透子☆ | Powered by LOFTER